宜蘭縣政府交通處 logo

最新消息


2023/02/04

台灣好行套票搶購中,快來宜蘭玩唷~

交通處


各位鄉親朋友看過來~宜蘭「台灣好行」公車套票開跑囉!

 

近期宜蘭縣政府推出專屬宜蘭台灣好行公車套票,串聯了礁溪與冬山河的景點,礁溪線包含了溫泉公園、跑馬古道;冬山河線則有傳藝中心、羅東夜市等,套票中除了有公車一日券外,還有各線路最有名、最有特色的景點與美食,憑套票就可以兌換專屬伴手禮、下午茶,這麼豐富又划算的行程,只要搭乘台灣好行公車就能通通享有,一次到位!不用人擠人、不用擔心停車問題,讓整段旅程輕鬆自在。

 

歡迎大家點選以下連結購買套票,也可以從雄獅旅遊票券館首頁關鍵字搜尋「台灣好行套票」就可以找到這兩組套票囉!

 

販售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5月31日止,快一起來宜蘭玩!

 

 

宜蘭-台灣好行套票| 礁溪線溫泉鄉饗宴輕旅https://reurl.cc/MXL8lK

 

宜蘭-台灣好行套票| 冬山河線在地懷舊之旅https://reurl.cc/DXLA05

 
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