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政府交通處 logo

最新消息


2021/02/02

「第二屆宜蘭縣金運獎」表彰優良運輸業者及優良駕駛長

交通處


 

  為提升公共運輸服務,帶給乘客最佳的搭乘品質,同時賦予公車駕駛榮譽及使命感,於今(2日)舉辦「第二屆宜蘭縣金運獎」,表彰市區公車營運服務品質評鑑優等客運業者,為宜蘭縣公共運輸服務品質樹立標竿。

 「宜蘭縣金運獎」同時表揚優良駕駛長,在選拔的過程中,為求客觀公正,將民眾對駕駛服務行為納入考評評分標準,也請客運業者依駕駛平時的表現進行評分,同時派遣秘密客隨機乘車調查,最後針對入圍前10名再度嚴謹給予服務成績。經過嚴謹的評選過程,最後選拔出特優高明賢;優等蔣育璿、羅達益、李仁志;甲等朱祥龍、謝芷妤、陳士為、林俊彥共8位優秀駕駛長,表揚各位辛苦的駕駛為宜蘭縣的公共運服務默默的努力,也可再次證明了宜蘭市區公車駕駛的專業與熱誠,是他們的敬業證明。

  宜蘭縣政府將持續選拔優良駕駛並給予獎勵,藉正面力量,誘發良善循環,打造優良駕駛服務,感受宜蘭「勁好行」的美好,也請記得鼓勵辛勤服務的宜蘭公車駕駛長,為他們加油、打氣。
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