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政府交通處 logo

最新消息


2022/08/29

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今日啟用

交通處


 

    本府規劃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總工程經費達4.4億,可提供358席小型汽車格位,以紓解礁溪市區停車需求,自109年7月15日開工於今日辦理啟用典禮後營運。

 

    本停車場建築採用節能的物理環境設計,以局部挑空的方式輔助地下室停車場通風及採光;並設置車牌辨識進出場、電子票證收費及在席偵測等全智慧停車服務系統,以便利使用者並提高停車場效能。另透過風雨走廊與停車場步行通道串聯校舍,營造礁溪國小學童遮蔽風雨的友善上下學步行空間。

 

    停車場收費費率為汽車臨時停車每小時30元、平日(星期一至五)月租1,000元、包月月租3,600/月等,歡迎有停車需求的民眾多加利用;另為配合礁溪國小家長接送需求,於學校上課日上下學(7時至8時、中午12時40分至13時40分、16時至17時)時段,提供入場前半小時免計費。


返回列表